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里斯本经贸文化推介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6年6月14日,葡萄牙当地时间上午10点,由北京市贸促会和葡萄牙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北京-里斯本经贸文化推介洽谈会”在里斯本成功举办。来自葡萄牙的银行机构、投资与管理咨询机构、文化艺术机构、旅游业、会展业、葡中工商会、葡中文化协会等5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贸促会会长熊九玲女士就北京市服务业对外开放情况以及由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等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推介。

葡萄牙工业协会副主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企业在葡萄牙投资的相关事项,并表达了与北京市贸促会在会展业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北京市圣雅诗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石卫东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推介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金银花丝镶嵌工艺,以及懋隆首饰艺术品保税仓库项目。

北京尚8集团总经理史劲松总先生介绍了尚8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并重点推介尚8的“艺术8·中欧艺文之家”园区,诚挚邀请葡萄牙的文化艺术人士到尚8进行交流合作。

葡方参会企业对中方的介绍产生十分浓厚的兴趣,分别就其所关心的事项与北京市贸促会及参加推介的北京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熊九玲会长向参会的葡方相关机构赠送了由北京市印刷学院提供的《中国美术》、《中国印刷》、中国印刷博物馆电子光盘、北京印象电子光盘等书籍。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