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北京市社会领域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殊荣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社会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成果,更好地激励全市社会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首都社会治理和经济建设。七一前夕,北京市社会领域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礼堂隆重召开。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宋贵伦等领导,以及市社会领域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近千人参加大会。由我会对外经贸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指导、联系的北京温州企业商会等三家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受到表彰。

2012年,我会成立对外经贸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贸促枢纽党建工作,主要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组织建设融入到首都对外经贸事业发展战略,结合构建开放性、国际化贸促服务工作网络来推动工作开展,为建设和谐首都做出新的贡献。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在会党组的科学领导下,不断加强外经贸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先后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能量讲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系列教育活动;带领“枢纽型”社会组织商协会和在京商协会党员赴西柏坡革命圣地学习,在市委党校一分校成功举办了首期经贸理论和党建培训班;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会务部/社会工作部撰写的论文《加强贸促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对外经贸领域社会组织持续发展》获得北京市社会领域党建征文二等奖;始终围绕党建工作网络,打造特色鲜明的经贸品牌活动,近四年来先后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北京会展、文化等产业国际化发展为主题的经贸活动数十场,为构建开放性、国际化“大贸促”服务网络做出了贡献。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会“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北京温州商会党工委被表彰为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永嘉商会党总支创建的“红色能量讲堂”课题,被表彰为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党建活动品牌;北京永嘉商会党总支书记金维意被表彰为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党务工作者;北京乐清京南温商党支部书记林鲁燕被表彰为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共产党员。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