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代表团圆满结束对英国、法国的访问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应英国伦敦全球商业联盟和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的邀请,我会李露霞副会长于2016年6月19日至26日赴英国和法国访问,参加2016全球城市商业论坛和六城市商会会长联席会议(C-6会议),并与英国伦敦全球城市商业联盟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在全球城市商业论坛上,李露霞副会长与来自伦敦、巴黎、芝加哥、波士顿、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城市和艾奕康、柏克德、Engie、普华永道、麦肯锡、万事达卡公司等跨国公司的150余位代表就包容性城市的住房问题和如何促进城市与商业共同成长两个主要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向有关机构推荐我市重点产业。论坛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伦敦在建地铁项目,拜会金丝雀码头集团,与负责人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长期规划进行沟通。

在巴黎举办的C-6会议,围绕教育对地区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这一主题展开讨论。李露霞副会长简要介绍了我市高等教育和科研的基本情况,以及我会与我市高等教育机构间的合作。她强调指出,北京经济保持了较高且逐步提升的增长速度,高等教育与北京地区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经济的不断发展直接影响教育经费的投入,而教育的规模和质量也是地区经济发展的直接驱动力。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会长威麦斯、俄罗斯莫斯科工商会会长普拉东诺夫、德国柏林商会副会长伟博、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赞诺托出席了会议。

出访期间,李露霞副会长还拜会了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成员单位施耐德电气,与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Dufraisse就深化北京市与施耐德电气间的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