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钢副主任会见印度PHD商会代表团一行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10日上午,张钢副主任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印度PHD商会代表团一行。

张钢副主任强调中国和印度同为金砖国家,可以通过深化贸易往来,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不仅有利于本国自身的经济发展,也有利于世界经济。同时回顾了我会与印度PHD商会之间友好交往的历史,希望以后能够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双边经贸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张钢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我会承办的科博会、文博会等大型经贸活动,并邀请PHD商会组织印度企业参加2017年在京举办的科博会和文博会。

此次来华访问的印度PHD商会代表团企业家代表涵盖了新能源、保险、咨询、医药、房地产建设等行业,与参会的中方企业家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双方企业家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合作模式,为中印经贸关系的巩固与发展提供了助力。

(背景资料:印度PHD商会为印度旁遮普-哈里亚纳-德里工商会,成立于1905年,2001年08月07日与我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是一家积极的、动态的、具有较强国家和国际连接性的多端基层服务机构。工商会的成员覆盖印度地区大部分经贸和工业界,拥有1,700多名直接法人以及4,5000多名间接成员来自于150个协会和8个秘书子公司。其主要职能是:通过长期研究性的倡导作用,工商会作为催化剂积极影响国家的经济增长,促进着印度地区工商业的发展。其宗旨是:不仅作为一个商业团体,而要作为社区生活的一部分而存在,为印度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