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钢副主任出席“一带一路 · 投资伊朗”论坛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17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张钢副主任出席在伊朗驻华大使馆举办的“一带一路 · 投资伊朗”论坛,并作了题为“北京市贸促会助力中伊经贸发展”的演讲。张钢副主任指出:伊朗处于“一带一路”的交汇之地,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近年来,中伊双边关系始终保持积极、稳健的发展势头,北京市贸促会长期致力于促进对外贸易、双向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双边经贸活动的常态化方面赓续接力,推动中伊经贸关系迈向新阶段、新高度。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女士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伊朗经济事务与财政部长Tayebniya、经济事务与财政副部长Khazaei、伊朗道路与城市化部副部长Kashan分别作了主旨演讲,从伊朗经济和发展潜力、外来投融资政策和伊朗基础设施领域投资机会和中伊关系等方面作出了详尽的介绍和说明,热切欢迎中方企业来伊投资。

本次论坛是由我会和伊朗驻华大使馆、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等单位主办,旨在通过伊朗本国官员和专家介绍,加深中国企业对伊朗在基础设施、能源、房地产、保险等领域的了解,为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政策、法规咨询。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冶集团、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烽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企业共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