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熊九玲主任会见奥地利维也纳总商会主席沃尔特·洛克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6年9月1日,熊九玲主任在京会见奥地利维也纳总商会主席沃尔特·洛克先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商会间交往、围绕“一带一路”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李露霞副主任陪同会见。

熊九玲主任简要回顾了我会与维也纳总商会的友好交往历程,介绍了我会举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等大型活动,邀请洛克主席届时率团来京参会,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熊九玲主任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北京市产业和项目发展带来较大空间,欢迎奥地利有关机构和企业来京交流合作,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熊九玲主任提议双方可重点在国际贸易和投资法律咨询服务、经贸纠纷调解等方面开展合作。

洛克主席表示,希望借“一带一路”建设和北京冬奥会契机,与我会开展更密切合作,通过组团互访、举办经贸活动等方式,为双方企业搭建平台,推动两市经贸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维也纳总商会代表团在京期间,我会协助其访问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并与校领导和有关院系负责人就“一带一路”建设有关课题研究和旅游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