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贸促会(博览局)来我会调研

2016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6年9月18日上午,熊九玲主任会见贵州省贸促会(博览局)常务副会长(局长)张汉林一行。双方就贸促会定位发展、大型活动举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林彬副主任主持座谈会,王超英副巡视员陪同会见。

熊九玲主任介绍了我会立足北京外经贸特点,开展贸促工作情况,并就我会举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市长顾问会等大型活动以及国际交往平台、北京国际商会建设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熊九玲主任指出,大型活动是做好北京贸易促进工作的重要平台,多年来我会坚持以大型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经贸促进与对外交流的影响力。熊九玲主任希望双方在增进了解的基础上,深化合作,为更好地推动两地经贸合作与开放型经济发展服务。

张汉林副会长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贵州努力做好扩大开放工作,创建发展了“生态文明论坛”、“酒博会”等大型经贸活动品牌。张会长表示,当前正值贵州省贸促会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希望能够借鉴北京贸促会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更好地开展工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