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组团赴新疆参加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第三届新疆•兵团绿洲产业博览会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9月20日-23日,我会林彬副主任率团一行10人赴新疆出席了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第三届新疆•兵团绿洲产业博览会的相关活动。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西城区牛街清真食品商会、北京牛街年记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帕米尔食府、北京丝路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北京中宏天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随团参加了两个展会的有关活动。

本次组团参加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第三届新疆•兵团绿洲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等活动,促成了我市清真食品企业与国际清真食品企业的交流,通过项目推介,为北京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在国际交流平台上寻找新商机提供了机会。同时,圆满完成了市援合办交办的任务,密切了我会与新疆兵团第十四师的关系,探讨加强了商贸合作的路径。

此外,在新疆期间,代表团还应邀参加了新疆巴尔鲁克安格斯品牌优质牛羊肉进入北京市场的洽谈,林彬副主任和西城区商务委代表出席了北京丝路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新疆巴尔鲁克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签约仪式,并见证了双方签署的“牛羊肉联合营销协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