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来我会调研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6年10月17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一行5人到我会调研。我会副主任林彬、副巡视员王超英出席座谈会,人事部、会务部/社会工作部、国际联络部、法律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会上,海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会的沟通交流,共同为两地企业拓展更大国际经贸发展空间。我会副主任林彬、王超英夫巡视员分别就发挥贸促会、商会一体化体制优势,服务会员企业的特色与做法以及我会机构改革等做了详细介绍。会人事部、会务部/社会工作部、法律中心、国际联络部负责同志围绕机构设置、企业培训、法律服务、国际经贸交流等情况与海南省贸促会同仁进行了交流。

海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对我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下一步建立大型国际经贸活动互动机制及专业化贸促服务合作机制交换了意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