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露霞副会长会见毛里求斯商务代表团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1月3日下午,李露霞副会长在京会见毛里求斯商务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毛里求斯商会会长Azim Currimjee先生、毛里求斯华商经贸专业联合会会长李孟浩先生、毛里求斯中国友好协会会长李基昌先生、毛里求斯投资委员会办公室主任Zakir Caunhye先生及毛里求斯企业代表等11人。

李露霞副会长对远道而来的毛里求斯客人表示欢迎,北京市贸促会和北京国际商会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与毛里求斯商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密切与毛里求斯的文化和经贸交流合作。毛里求斯具有便利的地理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双方在基础设施、能源、科技、金融等领域具有较大合作潜力,可以通过推进中国企业在毛里求斯的园区建设,拓展双方产能合作的空间。李露霞副会长向对方介绍了我会举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等大型经贸活动,热情邀请毛里求斯商协会组织和企业来京参加明年的科博会和友好商协会大会。

Azim Currimjee先生重点介绍了毛里求斯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吸引外国企业投资的环境和政策优势,表示愿意与我会共同推进毛中两国友好交流和经贸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