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数博会启动会在贵阳市政府召开

2017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7年1月17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启动会在贵阳市政府举行。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2017数博会执委会主任陈刚,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贵阳市委副书记李岳德等省领导以及贵阳市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主持。我会林彬副会长代表北京市贸促会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会议首先由贵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沁汇报2017数博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2016年数博会结束后,组委会认真对前两届数博会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数博会进行了认真的统筹策划。今年数博会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大会主题,年度主题将聚焦数字经济,活动期间将举办40场专题论坛。数博会展览面积预计达6万平方米,目前展览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会上,我会林彬副会长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数博会专业化、国际化程度,如何对数博会进行商业化运营,以及数博会可持续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发言。林彬表示,北京市贸促会作为数博会组委会的一员,将继续与贵阳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在数博会活动中发挥办展办会的优势,推动数博会向国际一流的大数据专业展会的目标迈进。

最后,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陈刚书记首先特别感谢北京市贸促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数博会最早发起方,对数博会的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为贵州大数据发展创造了良好局面。陈刚书记还指出,要精心筹备2017数博会各项工作,要力争实现“一年出生、两年长大、三年当家”的目标,实现数博会新的提升、新的发展、新的跨越。数博会要突出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和企业立场,充分认识大数据发展的时代价值。

陈刚书记还对2017数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