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经贸形势与我国外经贸发展新方略”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17日下午,我会与与津冀贸促会、国际商会,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共同主办了“国际经贸形势与我国外经贸发展新方略”报告会。原商务部研究院院长霍建国应邀到会做专题报告三地贸促系统及国际商会会员代表、相关商协会及会员代表200余人参会我会副会长林彬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霍院长全面介绍了国际经贸形式的新变化,深入分析了美国特朗普新政的特点及影响;并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我国对外和国内的应对措施。霍院长指出全球经济呈回稳迹象,但经济全球化不断受到挑战;中美关系面临新的考验,贸易摩擦呈现上升趋势,但中国坚定支持多边体制。霍院长强调我国应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不断探索经贸合作新模式,激发经济增长新活力,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影响力。

本次报告会内容针对性强,信息量大,为京津冀贸促机构及外向型企业准确把握国际经贸发展新趋势和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新要求,紧抓国家对外开放,“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有效应对国内外经贸发展新挑战,助力企业拓展对外开放新空间,开阔了视野,提供了及时、有益的指导。

“国际经贸形势与我国外经贸发展新方略”报告会现场

“国际经贸形势与我国外经贸发展新方略”报告会现场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