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露霞副会长会见加拿大南中安大略省区域经济发展联盟代表团

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20日上午,李露霞副会长会见了以加拿大南中安大略省区域经济发展联盟主席斯蒂芬·莫纳先生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李露霞副会长表示,北京市贸促会作为代行北京市政府贸易促进职能的公共服务机构,与加拿大南中安大略省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的职能相近,希望双方在推动两地企业开展经贸投资、展会交流和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欢迎联盟率企业代表团参加我会举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国际友好商会大会等大型会展活动,北京市贸促会将专门为加拿大企业组织经贸洽谈和项目对接等活动。

莫纳主席简要介绍了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南部地区的相关情况和产业优势,表示希望与北京市重点在高科技产业和食品行业开展合作。莫纳主席感谢李露霞副会长的盛情邀请,并表示愿意协调当地的相关机构和企业参加我会组织的大型活动。

加拿大南中安大略省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组织成立于2010年,是由安大略省中南部5个区域政府(包括布兰特区域政府、埃尔金区域政府、米德尔塞克斯区域政府、诺福克区域政府和牛津区域政府)组成,旨在规划和协调区域经济发展,与其他级别的政府合作,吸引投资,促进经贸往来与合作。加拿大南中安大略省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组织今年计划再来华访问4次,时间分别为5月、7月、9月、11月。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