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暨哈萨克斯坦投资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7年3月31日,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管委会与我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暨哈萨克斯坦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天泰宾馆举行。

哈萨克斯坦国际合作商会主席艾丁·拜耶帝罗夫、阿斯塔纳世博会管委会代表阿勒玛兹·乌扎科夫以及哈萨克斯坦企业家代表及来自能源、工程建设、国际贸易、咨询服务、投融资、医药、文化等领域的中方企业家共200余人参会。

艾丁·拜耶帝罗夫对我会积极与哈方共同举办本次推介会表示感谢,高度认可全球政治经济新形势下中哈经济贸易等多方面合作。阿勒玛兹·乌扎科夫重点介绍了世博会的筹备情况和招商政策。他指出,本届世博会目前已有115个国家和18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预计吸引游客500万人,将连续举办3000场以上的活动。

会上,李露霞副主任就北京市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作为重点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的省市之一,我市将于6月16至18日在中国馆举办活动周,同时在阿拉木图市和明斯克市组织系列经贸交流活动。李露霞副主任向前来参会的企业发出邀请,欢迎有意向与哈萨克斯坦及白俄罗斯合作的企业积极报名参与北京周系列活动。

哈方企业家代表重点推介了哈萨克斯坦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农业、食品加工、工业机器、旅游等领域的50余个合作项目。会后,参会的中方企业家与哈方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洽谈。

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沿线国家,也是中国开展产能合作的重点国家。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是我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会作为牵头单位,紧紧抓住这一机遇,放大世博会贸易投资促进功能,全面务实服务北京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