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熊九玲主任率团赴美国出席世贸中心协会理事会及全球年会

2017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邀请,4月2日至5日,协会理事熊九玲主任率北京世界贸易中心代表团,出席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及第48届全球年会。本届全球年会以“全球商机,链接你我”(Connections for Global Opportunities)为主题,全球近300位世贸中心代表参会。

熊九玲主任出席理事会及全球年会期间,参与审议协会重要管理和决策事务,听取协会首席执行官Scott Ferguson先生和协会理事会各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大会邀请的美国商界专业人士所作的主旨报告等活动。

会议期间,代表团推介了北京科博会、文博会等我市品牌活动,邀请协会成员参与我市正在筹备的“一带一路”城市商会联盟相关工作,参加我会将于今年六月在京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得到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北京世界贸易中心在世贸全球网络中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我市更好地争取世贸全球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