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会见我会熊九玲主任、林彬副主任一行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7年5月24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在筹备数博会的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会见了我会熊九玲主任、林彬副主任,贵州省商务局局长蔡心红陪同会见。

会见中,陈刚书记表示,三年前数博会创办之初,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仅仅用了三年,数博会就已发展成为国家级展览会,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已经成为国家最新数据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引起了国际广泛的关注,这些成就来之不易,与北京市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和紧密合作分不开。陈书记还感慨地回忆,数博会第一年招展十分艰难,他亲自走访企业;三年后的今天,知名大企业纷纷主动要求参加数博会,这种转变表明数博会正朝着良性态势发展。

会谈中,熊主任对贵阳顺应全球互联网发展,大力推动贵阳大数据发展建设的思路表示赞赏。熊主任说,北京市贸促会刚开始主办数博会,大家对大数据的概念也很陌生,但大家边学边干,依靠丰富的办展经验,不懈努力,终于圆满完成了数博会的各项工作。我会林彬副主任就数博会下一步的工作以及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陈刚书记希望贵阳市政府与北京市贸促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展会服务质量,引导数博会由政府展向市场化稳步发展,把数博会品牌做大做强,努力将数博会打造成世界瞩目一流的专业博览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