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参加中国贸促会2017年培训工作座谈会 和中外商协会代表交流会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27日上午,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在京举办了2017年培训工作座谈会和中外商协会代表交流会。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先后出席两个活动。我会副会长李露霞出席了中外商协会代表交流会。30余位中国贸促会部分地方分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2017年培训工作座谈会,并与来自2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协会的118位代表进行交流。我会会务部/社会工作部、国际联络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两个活动。

培训工作座谈会上,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副主任凌凤杰系统介绍了中心成立两年来开展国际化经贸培训情况,培训服务特色、优势、平台、品牌服务产品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与会的30余位中国贸促会部分地方分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今后加强与培训中心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最后,张伟副会长讲话强调,贸促系统培训要重点突出三个抓好,一要抓好援外培训等传统培训项目;二要抓好培训服务平台,创新培训基地建设,扩大培训服务覆盖面;三要抓好培训机遇,推进培训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外商协会代表交流会上,副会长张伟与中外工商界代表合影留念。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院长李小兵、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副主任凌凤杰致辞。巴西贸工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海尔德•西尔维亚作为外国工商界学员代表做主旨发言。会上,我会李露霞副会长与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执行董事吉米•苏阿雷斯就在“一带一路”项下加强贸易投资、共同办展办会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