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熊九玲主任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终身名誉理事伍淑清女士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10日下午,熊九玲主任会见来访的全国政协常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终身名誉理事伍淑清女士,双方就加强教育培训、大型活动和重点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伍淑清女士介绍了由她本人创办的中华基金中学积极支持和配合香港特区政府推动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情况,希望组织该校师生到我会开展交流培训学习。同时,她表示将积极推荐香港地区和外国优质资源来京交流合作。

熊九玲主任对伍淑清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她毕生致力于促进香港与内地关系发展表示钦佩,并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北京市贸促会和北京世界贸易中心的关心支持。熊九玲主任表示,北京市贸促会欢迎中华基金中学师生来京交流访问,愿意邀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成员和有关国外机构专家学者参加北京科博会、文博会等大型国际活动,为他们来京交流合作提供便利和必要支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