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宝洁公司向我会致感谢信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25日,宝洁公司全球副总裁仇中强先生专程赴我会,感谢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秘书处帮助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顺利解决税务迁移问题。我会副主任李露霞代表秘书处接受感谢信。

宝洁公司是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的成员单位。北京宝洁技术公司是其设在北京的创新中心,因公司迁址造成跨区税务迁移多年不能解决。今年3月,宝洁公司向秘书处提出请求。秘书处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圆满解决了公司实际困难。仇中强先生表示,作为在京发展的跨国公司,我们深刻体会到北京市营商环境持续不断地改善。秘书处对顾问单位遇到的问题快速妥善解决的能力,展示了北京市的城市竞争力。宝洁公司更加坚定了在北京市长期发展、创新业务的信心,同时将更好地履行顾问会成员单位义务,积极为北京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于1999年建立,顾问成员由世界知名跨国企业的最高决策人组成。秘书处设在北京市贸促会。目前,顾问会共有31位成员,分别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18个行业的31家著名跨国企业或机构。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