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熊九玲主任会见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弗格森先生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25日下午,熊九玲主任会见来访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弗格森先生一行。熊九玲主任感谢世贸中心协会对北京世贸中心工作的支持,交流了履行世贸中心协会理事和执委会委员职责的有关情况,建议世贸中心协会增强对会员的了解,尊重会员的差异性,通过总部的努力,使会员之间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建立更强大、更活跃的全球网络体系。熊九玲主任还介绍了我会承办的大型国际活动相关情况,邀请弗格森先生参加北京科博会和北京文博会。

弗格森先生表示,世贸中心协会是其全球成员之间交流互动、寻求合作的平台,构建联络紧密、积极活跃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体系,关键是与成员机构保持经常性互动,在各项活动中相互支持配合。他感谢北京世贸中心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邀请熊九玲主任出席今年10月在纽约召开的2017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及会员研讨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