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世界贸易中心代表参加2017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华语地区年度工作会议 暨管理培训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7年7月26日-30日,北京世界贸易中心副理事长李露霞带队赴山西晋中参加了由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主办、晋中世界贸易中心承办的“2017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华语地区年度工作会议暨管理培训”,华语地区20余家世界贸易中心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世界贸易中心协会CEO Scott Ferguson先生代表协会致辞并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及工作思路展望,协会副总裁王迅做华语地区的工作回顾与展望,世界贸易中心商务服务公司营运总监王鹏对世贸中心会解决方案进展情况作了报告,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先生做了跨境电子商务趋势与政策取向的专题讲座,台北世贸中心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启申先生分享了关于中小企业全球推广的案例,南京世贸中心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也在会上进行了案例分享。
    我中心李露霞副理事长进行了关于北京服务贸易成果的案例分享,同时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北京世界贸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大力推介了由我中心承办的科博会和文博会展览情况,并积极表示期望与国内外各地世贸中心互联互通,加强合作,努力推动实现共建平台、共同发展。
    同期,在2017世界贸易中心中国论坛中,李露霞副理事长与其他世贸中心代表一起上台作为嘉宾参与了“世界贸易中心全球网络,助力山西链接一带一路”的主题对话活动,她围绕北京市贸促会举办的京交会、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科博会和文博会等商贸平台的合作经验,为山西企业走出去提出建议。会议期间,李露霞副理事长还考察了红海玻璃厂,了解了当地中小企业的对外贸易情况,并积极推广文博会展览平台,期望落实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