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露霞副主任主持召开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出访工作总结会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8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李露霞副主任主持召开了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出访工作总结会,对北京市重点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政府对外侨务办公室、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外宣办及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等8家单位派员出席。

会上,各单位进行了工作总结,分享了成功经验。多家单位表示本次出访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切入点,通过参与阿斯纳世博会,拓展了国际交流渠道,了解了国外大型国际活动举办经验。与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两国相关机构的沟通交流,开拓了视野,发现了合作商机,完成预期任务。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王修达委员表示,各项活动安排紧凑有序,务实高效,回国后已经有哈萨克斯坦农业企业主动联系,希望与我市农业企业合作。

李露霞副主任指出,作为首个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亮相的中国省区市,北京活动周引起强烈国际反响,树立了“美丽北京”国际形象,为中国参博工作和我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后续举办活动的兄弟省区市提供了良好示范,体现了北京首善风范。北京市参与阿斯塔纳世博会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在国际平台宣传和推广了我市重大活动,同时务实推进了经贸合作,成功促成我市相关政府部门、商协会和外向型企业与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对口机构建立合作机制,对于促进我市参与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意义重大。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各成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各单位将合作延伸到日常工作中,与我会共同促进我市企业“走出去”。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