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露霞副主任会见克罗地亚欧帕提亚市长代表团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9月5日下午,李露霞副主任会见克罗地亚欧帕提亚市市长伊沃·杜伊米奇先生率领的代表团一行7人。双方就加强北京市和欧帕提亚市企业间务实合作深入交流。

李露霞副主任向代表团介绍了我会发展情况和主要职能、两地商会间交往情况,以及北京科博会、文博会等大型展会活动平台,并表示我会将重视发展与克罗地亚商协会的友谊与合作,与欧帕提亚市加强信息交流,组织企业互访,促进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

杜伊米奇市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欧帕提亚市的重要战略位置和丰富旅游资源。希望通过北京贸促会宣传欧帕提亚市旅游文化,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合作,并诚挚地邀请李露霞副主任率企业代表团适时访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