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永明主任拜会市商务委闫立刚主任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19日下午,张永明主任拜会市商务委闫立刚主任,就进一步加强委会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市商务委副主任柯永果、王黎生,我会副主任马长军、林彬陪同会见。

张永明主任对市商务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自2015年7月共同制定关于落实《商务部、贸促会深化合作备忘录》实施方案后,双方在涉及“共同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共同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共同推动企业‘走出去’”、“互相支持、共同筹办品牌展会活动”、“共同举办国际经贸培训”等五个领域25项具体工作的合作情况,以及我会参与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情况。张主任表示,我会将继续密切配合市商委各项工作,深入探讨双方合作内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闫立刚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商务工作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市商务委和市贸促会相互支持,在消费、贸易、投资等常规工作以及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等专项工作中都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闫主任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继续落实合作备忘录内容,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利用好各自优势,互帮互助,加强共享、共通和互联,在平台搭建、信息共享、展览业促进、经贸培训、品牌活动等方面务实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