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林彬副主任带队到市知识产权局调研座谈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加强我市外向型企业知识产权运营保护与教育培训,促进首都外经贸事业发展,10月27日下午,林彬副主任带队到市知识产权局调研,并就双方建立合作机制事宜进行深入商谈。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周立权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过座谈,双方就年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事项达成共识。

林彬副主任表示,多年来,市知识产权局实施首都知识产权战略,在协调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市贸促会和市知识产权局在海外展会知识产权维权、信息共享、专家推荐、中国-中东欧国家“16+1”首都商会会长圆桌会议机制下合作等方面,业务契合点多,优势互补性强,开展务实合作将有利于实现共享共融、互惠共赢发展。

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周立权期待双方的深入合作。他表示,贸促会放眼世界,与市知识产权局合作为首都企业“走出去”提供知识产权服务,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市知识产权局将依托自身优势与特点,与市贸促会一起,积极探索在培训、“一带一路”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与指导、海外维权联合应对机制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为外向型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