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永明主任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终身名誉理事伍淑清女士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2月21日,张永明主任会见来访的全国政协常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终身名誉理事伍淑清女士和世贸中心协会副总裁王迅先生一行。

伍淑清女士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与北京市开展合作的情况,表示希望利用世贸中心协会的网络资源和北京贸促会的平台优势,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积极推动北京与非洲和拉美国家的交流合作。

张永明主任对伍淑清女士多年来为推动香港与内地关系发展和促进北京市对外开放所做的贡献,特别是长期以来对北京市贸促会及北京世界贸易中心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张主任表示,北京市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伍淑清女士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工作,加强合作,助力中国的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吸引外资企业“走进来”。

双方还就今年将在荷兰举办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年会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