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国际商会建筑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8年2月1日北京国际商会建筑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义、北京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人、建筑业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单位、加盟单位、“一带一路”国际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发起单位的7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王翀主持会议。

会上,冯义副会长介绍了北京国际商会建筑业专业委员会的筹备设立情况。建筑业专委会是北京国际商会设立的第一个专业委员会,是由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联合60余家中央在京和北京国有大型建筑集团以及新兴民营企业发起组成。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发挥北京国际商会和北京市建筑以联合会的既有优势,充分利用北京国际商会平台,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加快推动我市建筑企业“走出去”。北京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人代表北京国际商会对建筑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建筑业专委会,充分利用好北京国际商会境外资源平台,为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扎实有效的服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国际商会建筑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以及北京国际商会建筑业专业委员会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冯义当选北京国际商会建筑业专业委员会主任。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