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月7日,我会紧随全国贸促工作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传达全国贸促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党组书记、主任张永明同志代表会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他指出,2017年,我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中心工作能力增强、成效显著,转型升级发展加快,在首都外经贸工作中充分凸显贸促功能,为北京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和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推动贸促工作全面深化改革的起步之年。我会要以首善标准做好新时代贸促工作,实现“改革发展,稳定提升”,更好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谋划改革发展,三是发挥优势助力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四是聚焦首都功能定位优化升级大型活动平台,五是增强枢纽服务企业能力,六是大力推进“互联网+”建设。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