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与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共商贸易投资新机遇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信息中心

2018年3月7日下午,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林海主任前往拜会了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Lee Kane先生一行。双方就促进中、加两国贸易、投资信息共享互通,贸易投资推介活动协同组织等问题进行了磋商。林海主任向参赞介绍了中心的职能和发展方向,他表示,随着贸易、投资便利化的不断增强,中、加双方企业应坚持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将中、加两国的经贸关系推向新高度。并特别指出,加拿大是冰雪运动大国,冰雪运动属于朝阳产业,可借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的契机,推进中、加两国在体育运动和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合作。

Lee Kane参赞对信息中心在促进中外经贸关系发展方面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加拿大企业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希望中、加两国企业继续加强农业、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技术、创新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参赞特别强调,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双方可以此为契机,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助力两国经贸关系向纵深发展。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