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与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工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16日,李露霞副会长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外交部驻堪察加代表处代表韦列夏卡·叶夫根尼·米哈伊洛维奇、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工商会副会长尼古拉耶夫·维塔利·奥列格维奇、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巴维尔·库德拉夫采夫及企业代表团一行。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贸促会会长双青克率企业代表团一同参加会见。

李露霞副会长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主要职能和对外交往情况,以及我会主承办的北京科博会和北京文博会等大型国际活动。她表示勘察加边疆区自然资源丰富,地域辽阔,与北京在旅游产业、能源开发、中医药等方面有合作空间和潜力,北京市贸促会愿意与勘察加边疆区工商会共同打造双边经贸合作的平台,促进双边经贸交流与务实合作。

勘察加边疆区工商会副会长尼古拉耶夫先生介绍了勘察加边疆区的经济情况、优势产业和重点招商引资合作项目,希望今后能够与北京市贸促会保持密切的联络,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并邀请李露霞副会长率团访问勘察加边疆区。

参会的中俄企业家代表围绕经贸、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推介和对接,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会后,北京市贸促会与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工商会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