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与应对”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25日下午,我会与天津市贸促会、天津国际商会,河北省贸促会、河北国际商会,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与应对”交流会。京津冀贸促会、国际商会代表,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等会员单位及相关机构代表百余人参加培训。

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秘书长尹军就“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分析与企业应对”进行了专题讲解。尹秘书长系统回顾,深入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并以资深外贸经理人、协会负责人的视角对企业提出了八点中肯的应对建议。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律师蒲凌尘围绕“欧美贸易救济调查的新动向及应对”,从贸易规则、贸易政策维度对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深层次原因做了深刻剖析,并从政府、企业,宏观、微观层面同与会代表分享了应对战略、策略。

本次交流会受到与会代表的普遍欢迎和肯定,认为主讲嘉宾提供的信息丰富,分析非常专业、建议实用;交流主题、内容紧跟形势、接地气,对企业及时了解前沿信息,正确做出市场决策,规避风险,减少损失有重要作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