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波罗的海三国企业对接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信息中心

2018年5月31日下午,由北京市贸促会主办的中国—波罗的海三国企业对接会在京成功举办。来自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驻华使馆商务官员和三国企业代表参会并作推介。

会前,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林彬亲切会见了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驻华使馆商务官员及部分企业代表。林彬副主任向参会的中外嘉宾表示欢迎,并鼓励参会企业通过这次对接会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共同探索建筑、设计和地产等领域的合作机遇,北京市贸促会也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外企业的国际经贸合作。

立陶宛驻华使馆商务参赞Arunas Karlonas先生向北京市贸促会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波罗的海三国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关系,同时希望中外企业能够通过本次对接会探索合作的可能性。

拉脱维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Ingus Rozenblats先生表示,波罗的海三国是“一带一路”倡议、中国—中东欧“16+1”合作机制的参与国,也是中国重要的、值得信赖的伙伴。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长迅速,城市在发展过程中对于建筑和设计的需求日渐凸显,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让中国企业了解波罗的海三国在建筑和设计等方面的特色,将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融入中国建筑中,体现不同的建筑、设计理念。

爱沙尼亚驻华使馆一等秘书Merike Grunthal女士高度评价了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称京交会的成功举办说明中国对服务贸易的愈发重视,加强国际合作能够促进服务贸易的发展。爱沙尼亚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生态良好,在环保型建筑的设计和建造方面或能为中国提供借鉴。

UNO Parks、AMB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SARMA & NORDE Architects和Saaremaa Houses等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展示与推介,并表明了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的意愿。

中城新业(北京)置地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首农·中科电商谷等企业代表对本次对接会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参会企业已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附:波罗的海三国部分参会企业官方网站和联系方式
1. UNO Parks 
官方网站:www.unoparks.eu
邮箱:sales@unoparks.eu
2. AMB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
官方网站:www.arkamb.no/lv/
邮箱:lana@amb-int.lv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