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林彬副主任会见沙特使馆商务副参赞Mohammed Abdulrahman Asiri先生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信息中心

2018年6月6日上午,沙特使馆商务副参赞Mohammed Abdulrahman Asiri先生拜访北京市贸促会,林彬副主任与其进行友好会见,就共同推动中沙经济贸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彬副主任首先对沙特使馆商务副参赞Mohammed Abdulrahman Asiri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基本概况与机构职能。林彬副主任提到今年11月中国要在上海举行首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欢迎沙方企业携优质产品参展。

接着林彬副主任向沙方介绍北京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学技术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大型国家级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的盛会。同时北京文博会是中国政府发挥首都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的独特优势,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推进文化强国建设,在北京搭建的国家级文化创意产业国际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这两个平台优势明显,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前来参展,也欢迎沙方企业参与其中。

沙特使馆商务副参赞Mohammed Abdulrahman Asiri先生表示沙特方面非常重视今年11月份要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沙特出口贸易局已开始筹办,届时将参会展览。同时北京市科博会、文博会同样是展示沙特企业的优质平台,将会邀请沙方企业积极参加。

随后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林海主任向沙特使馆商务副参赞Mohammed Abdulrahman Asiri先生介绍了信息中心两个服务企业的项目,第一个项目是信息中心可以为使馆设计并印刷沙特投资地手册,方便中国企业更加了解投资沙特的相关政策。第二个项目是网上展览与跨境营销平台“eShow”的试运行工作,该平台借助互联网的独特属性,在企业参展营销的市场行为上,打造开放型合作平台,方便中沙两国企业进行展销。这两个项目对沙方全部免费。

沙特使馆商务副参赞Mohammed Abdulrahman Asiri先生表示这两个项目切合实际,沙特使馆商务处愿意积极配合,加深中沙企业市场信息流动互通。最后非常高兴今天能与林彬副主任见面,借此机会加深双方的合作与友谊。对于过去几年林彬副主任和信息中心给予沙特使馆商务处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不断增强双方交流,促进双方经济贸易良好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