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拜会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处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信息中心

7月20日下午,信息中心(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林海主任一行前往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处拜会了公使衔参赞Andreas Pierotic先生等人。双方共同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经贸合作,促进中智企业共赢发展。

林海主任向Pierotic参赞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创办的多语种网上营销和展览平台eShow Global网站,欢迎智利企业免费入驻。并盛情邀请智利使馆参加北京科博会、文博会等一系列由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活动。

Pierotic参赞高度评价了北京市贸促会的工作,并表示愿与信息中心共建经贸信息交流平台。他会将eShow Global网站推荐给智利企业,鼓励智利企业通过该网站实现跨境营销。参赞特别指出,智利自然环境优美,社会环境宽松自由,电影制作成本较低,希望与中方加强电影联合制作方面的合作。此外,希望能与北京市贸促合作,共同举办今年11月初的“智利周”系列活动。同时也希望北京市贸促会能够邀请智利驻华使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