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eShow Global起航 引领多国企业线上参展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信息中心

eShow Global是北京市贸促会今年推出的基于互联网跨境营销模式的网上展览平台,是对传统展会的重要补充和拓展。eShow Global主要有四大特点:几十种语言覆盖全球90%以上的国家、常年线上跨境展会、不受限制的参展数量以及低成本互联网跨境营销模式。

目前,平台上已经有七场各具特色的展会正在进行。包括“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线上展会”、“医药及医疗器械线上展会”、“机械制造业线上展会”、“农产品及食品展览会”、“伊朗商品线上博览会”、“国际五金建材线上博览会”以及“中国进出口商品线上博览会”。

在这七个展会里,关注度最高的是“伊朗商品线上博览会”,打开页面就能看到各式各样来自伊朗本土的参展商品。例如闻名于世的波斯地毯、法尔斯地毯和卡尚地毯(后两种地毯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伊朗西北部城市大不里士的天然皮革制品(作为世界轻革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其大布里士皮革驰名国内外市场)。此外来自伊朗首都德黑兰的Anjoman Tea、伊朗马什哈德的藏红花、伊斯法罕的饰品、大不里士的坚果等参展品均值得一看。精美俊秀的伊朗本土手工艺制品亦比比皆是。截止目前,已有四百余件伊朗本土商品正在展示。

目前,在eShow Global上参展的企业,还有来自南非、柬埔寨、葡萄牙、印度、孟加拉国、捷克、泰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对于专业观众,如果遇到感兴趣的参展商品,可以对其进行点赞、收藏,也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进行即时交流,促成合作。

线上会展既能解决企业面临的参加实体国际展会成本高、展期短、中小企业市场营销渠道少、成本高等现状,又能助力企业跨境经营、拓展国际市场。如果您想要参展,只需按照要求注册上传即可,无需任何费用。“潮起线上会展多,扬帆起航正当时。”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商机,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参观展览请点击: www.eshowglobal.com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