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林彬副主任会见智利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Andreas Pierotic先生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信息中心

2018年10月9日,林彬副主任会见了到访的智利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Andreas Pierotic先生。

Andreas Pierotic参赞详细介绍了智利周北京站活动相关情况。智利周是智利在全球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国家形象推广系列活动,智利政府非常重视。今年在北京举行的启动活动也特别契合“一带一路”倡议,主题为“科技、金融连接智利”。该活动旨在反映智利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技术(电子商务、初创企业)和金融领域的参与度、强调与中方在技术领域开展积极合作的愿望,并提升智利在中国作为南美主要技术和金融中心的形象。届时,智利前总统Eduardo Frei阁下、智利外交部长、公共建设部部长、农业部长、驻华大使等领导均会出席此次活动。Andreas Pierotic参赞希望能得到北京市贸促会的大力支持。

林彬副主任对Andreas Pierotic参赞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基本概况与机构职能。对于智利周北京站活动,林彬副主任表示我会愿意在活动相关方面予以智利驻华使馆支持,积极帮助两国企业拓展市场。同时欢迎智利能够在北京科博会和北京文博会这两大平台上推介本国优势产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