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永明主任会见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萧惠君女士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24日下午,张永明主任会见来访的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萧惠君女士和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泽权先生一行,就加强两地商会联系和企业交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京港洽谈会、助力中小企业改善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李露霞副主任陪同会见。

萧惠君女士介绍了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的整体情况和机构特点,表示希望能在今年10月召开的京港洽谈会中与我会正式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并在协议框架下加强交流合作和信息联通,共同努力带动京港两地中小企业重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张永明主任表示,十分愿意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京港两地一家亲,希望两地商会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加强合作、共享平台资源,携手推动港资企业在京的更好发展。同时,助力两地中小企业了解中东欧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拓展业务。张主任还推介并邀请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参加科博会、文博会、友商大会等大型展会活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