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与斯洛文尼亚工商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当地时间10月19日上午,北京-斯洛文尼亚经贸推介洽谈会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举行,张永明主任与斯洛文尼亚工商会会长索尼娅·施穆茨女士出席,并签署了北京市贸促会与斯洛文尼亚工商会友好合作协议。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袁克华出席了推介洽谈会及签字仪式。17家北京市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与20多家斯洛文尼亚企业及投资贸易促进机构参会并开展推介洽谈。

期间,张永明主任与施穆茨会长举行了友好会谈,并共同接受斯洛文尼亚国家广播电视台等媒体采访,高度评价近年来中斯两国经贸投资合作的快速发展。双方还就积极发挥商会作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截止目前,我会已与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家商协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