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8年10月24日下午,在第22届京港洽谈会期间举办的京港携手共建“一带一路”专题活动上,我会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签订立了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友好合作协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等出席专题活动和签字仪式。北京市贸促会主任张永明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萧惠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北京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北京市贸促会目前已与83个国家和地区的201家商会和贸促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中国香港(地区)商会1993年在京成立,主要服务港人港企、促进香港与内地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搭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市场信息、展示推介、洽谈对接等系列服务,特别是为广大中小企业拓展国际业务提供务实有效的服务。

此次京港携手共建“一带一路”专题活动由北京市发改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贸促会、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举办,约120家企业和机构参会,主要包括在京跨国公司、港资企业、科技和金融领域重点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开展投资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商协会组织。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