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露霞副主任会见阿根廷战略对话基金会主席布拉沃先生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23日,李露霞副主任会见了由阿根廷战略对话基金会主席、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社会研究委员会顾问布拉沃先生率领的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部分政府及社会经贸促进机构、大学、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共10人。

李露霞副主任表示,欢迎布拉沃先生及代表团来访,并回顾了我会与阿根廷战略对话基金会的友好交往。北京市贸促会愿意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社会经济委员会缔结友好关系。双方要充分利用团组互访机会和线上线下平台,加强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市企业合作和经贸关系发展。李露霞副主任还邀请代表团参加即将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布拉沃先生介绍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社会研究委员会的机构职能与作用,希望通过加强与北京市贸促会的联系与交流,在北京-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友城关系的框架下,共同努力促进两市经贸投资合作。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社会研究委员会是由26个当地具有影响力的工会、商会、大学研究机构等组成的公共服务组织,具有为政府及立法部门提供咨询并提交建议的重要作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