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动漫+品牌国际化推广”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30日下午,我会与天津市贸促会、天津国际商会,河北省贸促会、河北国际商会,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北京老字号协会,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举办“动漫+品牌国际化推广”培训会。北京、河北国际商会代表,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北京通信信息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部分区贸促会代表及相关机构代表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研究部主任、清华大学EMBA课程讲师宋磊结合实例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卡通形象营销理念,系统、具体讲解了政府、企业及相关机构在互联网时代运用卡通形象进行品牌国际化推广的宣传、促销作用和卡通形象营销的方法、路径,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代表反映主讲嘉宾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实用性强,不少企业代表会后还留下来继续与主讲嘉宾进行深入交流。本次培训不仅传播了运用卡通形象营销进行品牌国际化推广的理念、方法,开阔了企业视野;还为企业建立了由贸促机构、商协会、动漫设计企业,需求企业参与的卡通形象营销的交流合作平台,对培育京津冀企业国际竞争新优势,提升品牌国际推广力、影响力,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