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永明主任带队调研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1月5日至7日,我会张永明主任率会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中心负责人前往上海市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进博会),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调研期间,张永明主任一行参加了“开放北京 商机无限——共享北京高端发展市场机遇”主题活动、“进口促进、法律合作”论坛、中国馆澳门荟主题展馆等活动。

首届进博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吸引了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3个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我会作为北京市交易团服务贸易分团的组织单位,全程参与企业邀请等筹备工作,组织11家企业参会;来自英国等10余个境外国家代表团、境外商协会和特斯拉、沃尔玛等20余家跨国公司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开放北京 商机无限——共享北京高端发展市场机遇”主题活动,现场签约金额总计超过70亿美元;还协办了中国贸促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促进、法律合作”论坛。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大家认清了国际贸易发展新形势,发现了国家外贸政策新信号,学习了国际展会运营管理新经验,结识了中外进出口企业新朋友,在更加坚定对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我会在下一步全面深入参与进博会进行了深度思考。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