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永明主任会见台湾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杨光明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月8日上午,张永明主任会见了来访的台湾贸易中心北京首席代表杨光明先生一行。林彬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永明主任欢迎杨光明首代时隔5个月再次来访,并介绍了我会2019年相关重点工作,希望双方以文化交流为主线,在以往友好交往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联系,互相支持,深化合作。市贸促会将与市有关部门合作,采取政府扶持和市场化相结合的措施,继续鼓励、支持并组织北京市文化创意企业赴台举办京台文创展和参访交流活动。欢迎台湾贸易中心组织台有关各界人士和企业来京参加2019年北京世园会、文博会及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杨光明首代介绍了近期业务开展情况及2019年与北京市贸促会交流合作计划,热情邀请张永明主任出席明年将在台北举办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成立50周年年会。他表示,北京代表处将与北京市贸促会相关业务部门密切联系对接,积极推进2019年京台文创展筹备,继续在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举办“台湾精品馆”展览,台湾贸易中心有关负责人将率团来京出席2019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相关活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