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长军副主任拜访玻利维亚驻华大使Heriberto Quispe Charca先生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月28日上午,马长军副主任一行前往玻利维亚驻华大使馆拜访大使Heriberto Quispe Charca先生。双方就如何加强中玻经贸合作、助力玻方企业拓展中国市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副主任向Charca大使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职能,希望通过此次拜访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马副主任指出,自2018年6月中国和玻利维亚发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联合声明以来,两国的经贸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贸促会将参与主、承办多场大型活动,如京交会文创板块、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和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欢迎大使先生和玻方企业参与其中。此外,马副主任还向Charca大使推介了我会创立的线上展览与营销一体化平台eShow网,并表示欢迎玻方企业入驻该平台。

Charca大使对马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我会作为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乐意参与2019年各项大型活动,希望今后能够与我会共同举办经贸投资活动,加强两国企业在农业、工业和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他特别指出,中国的高科技产业发展迅速,有很多经验值得玻方借鉴;eShow网是将科技应用于经贸的有益实践,会鼓励玻方企业入驻该平台,将咖啡豆、藜麦等玻利维亚特色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

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经贸信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