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林彬副主任参加2019北京世园会省区市开园前工作磋商会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1日上午,我会林彬副主任前往延庆区参加2019北京世园会省区市开园前工作磋商会。

会议由世园局党组书记、市园林绿化局局长邓乃平主持,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介绍了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双100”招展目标超额实现、会期系列活动安排、票务工作及新闻报道等五方面的基本情况。从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和布展,做好会期工程维保;履行申办承诺,做好参展服务;抓好文化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全方位做好贵宾接待和游客服务;全力做好会期运营工作;全面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坚持主动发声,掀起世园宣传高潮等七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分别讲话,就在筹办世园会工作中要增强紧迫感,增强工作针对性,提高工作有效性,提升世园会整体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力争把本届世园会办成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会。

我会作为2019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的牵头单位参会。会议期间,林彬副主任还分别与天津、山西和新疆等兄弟省区市贸促会参会代表沟通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