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拜会塞拉利昂驻华大使馆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信息中心

4月9日下午,信息中心(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林海主任前往塞拉里昂驻华大使馆拜会了公使Saffa Woya Rogers先生、一等秘书Robert Koroma先生和Rachel Musu Kanu女士、二等秘书Josephine Isatu Bangura先生等人。双方共同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经贸合作,促进中塞企业共赢发展。

林海主任向Rogers公使等官员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创办的多语种线上展览与营销一体化平台eShow Global网站,欢迎塞拉里昂企业免费入驻。并盛情邀请塞拉利昂使馆及企业参加北京文博会、科博会等一系列由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活动。同时表示可以免费为塞拉利昂制作境外投资地参考手册,以便让中国企业更好地了解塞拉利昂的投资环境,为塞拉里昂吸引来更多的中国投资企业。

Rogers公使等官员对本次拜访表示感谢,并友好地提供了介绍塞拉里昂投资环境的DVD宣传资料。Rogers公使表示,塞拉里昂是适合企业投资的非洲国家,自从上次内战结束后,国内经济一直非常稳定,GDP连年增长,塞拉利昂是辐射整个西非地区的重要窗口。虽然目前塞拉利昂现金流并不充足,但丰富的矿产是潜在的财富,欢迎中方企业前来开拓。同时也愿意提供塞拉里昂国内的相关经贸信息和必要的支持。Rachel女士表示,塞拉里昂政府为外国企业营造了良好的经商环境,提供了便捷的商务手续,两个工作日内即可注册好一家公司,并给予外国企业建厂和撤资的自由。同时在很多经贸领域塞方还提供免税政策,清明的经商环境,行贿受贿现象相对较少。Robert先生表示,目前塞拉利昂重点寻求农业、能源、教育、基建、医疗、渔业、旅游等领域的投资与合作。Josephine先生对即将到来的文博会很感兴趣,并表示将邀请国内部长和相关企业前来参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