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中心拜会墨西哥驻华大使馆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信息中心

4月10日上午,信息中心(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林海主任前往墨西哥驻华大使馆拜会了经济商务处主管Paola Riveros女士。双方对今后的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海主任向Paola女士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创办的多语种线上展览与营销一体化平台eShow Global网站,并表示目前乌拉圭、智利、巴西、秘鲁等南美洲国家的企业已经注册并使用eShow平台,也欢迎墨西哥企业免费入住、抓住潜在的国际商机。Paola女士对eShow平台非常感兴趣并询问了相关问题,如eShow平台的定位以及eShow平台与中国其他电商平台的区别、服务的国家和行业领域、企业注册前的资格审查流程、配套的线下服务、是否可以协助外国企业办理输华手续和产品认证、普通用户与高级用户所享受的服务类别及费用详情等。Paola女士高度评价了北京市贸促会长期以来坚持以多样化方式推动中墨经贸合作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后续会向墨西哥企业推介eShow平台,并主动要了eShow简介和三折页的电子版文件。

此外,林海主任表示可以免费为墨西哥制作“境外投资地参考手册”,以便让中国企业更好地了解墨西哥的投资环境,为墨西哥吸引来更多的中国投资企业。对此,Paola女士提出专门制作一版“拉美太平洋联盟”的境外投资地参考手册的提议,即包含智利、秘鲁、墨西哥、哥伦比亚四个国家的经贸内容,并表示后续会与其他三个国家的大使馆进行沟通,争取四国一起出一版境外投资地参考手册。 

最后,林海主任盛情邀请墨西哥使馆及企业参加北京文博会、科博会等一系列由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活动。Paola女士感谢北京市贸促会的邀请,并表示两年前墨西哥企业就参加了文博会,今年的文博会也会邀请国内企业前来参展。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