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多部门与企业座谈美国政策调整对北京的影响及应对策略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应对美国对华贸易政策调整,更好地服务企业,向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建议,北京市贸促会规划发展部联合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组织召开“美国政策调整对北京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研究”专家座谈会,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共同研究探讨新形势下,政府、贸易促进机构和企业如何凝聚智慧,采取必要策略,共同应对市场环境变化,更好地贯彻国家开放政策,积极推动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中关村管委会、中国社会科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相关领导和专家以及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亦庄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企业代表结合实际介绍了中美经贸摩擦对企业贸易和投资的影响及有关应对情况。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北京市企业对美投资大项目的备案情况,北京市企业对美贸易和投资现状,美国安全审查、投资、技术限制等对北京企业影响的范围、广度和深度等问题,就预防和应对工作提出建议,并就对外投资有关具体事项为企业进行了现场政策解答。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