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长军副主任会见伊朗驻华大使馆 Shahbeg公使一行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28日下午,马长军副主任会见了专程来访的伊朗驻华大使馆公使Shahbeg先生一行。

马长军副主任对Shahbeg公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和伊朗是老朋友,北京市贸促会将基于贸促会职责和企业需求,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中伊两国企业互利合作提供平台。马长军副主任特别介绍了我会多语种线上展览与营销一体化平台eShow网,希望伊朗企业能够从中了解中方企业的贸易、投资需求。此外,马长军副主任还邀请伊朗企业参加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和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Shahbeg公使表示,自2016年中伊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越发密切。今年2月和5月,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和外长扎里夫分别访问中国。伊朗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并希望与中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各领域、各行业的经贸合作。Shahbeg公使对北京市贸促会多次协助伊朗驻华使馆举办经贸推介活动表示感谢,并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伊两国应该加强合作,化危为机,共同探索新的贸易、投资机遇。

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经贸信息互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