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组织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成员单位赴通州区举办合作交流会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增进国际工商界对北京深化对外开放和城市规划建设的了解,促进知名跨国企业深化与北京市合作,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秘书处)于2019年7月31日组织以市长顾问会成员单位为主的22家跨国公司驻京机构高管及代表赴通州区座谈交流。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明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贵明,通州区副区长苏国斌,市贸促会副主任张钢,通州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市长顾问会秘书处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约60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永明主任表示,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顾问会工作,指示要将顾问单位提出的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应用于我市经济社会各领域,不断扩大和深化与顾问单位合作。市贸促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相关文件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国内外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包括顾问单位在内的各国工商界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城市副中心等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对接与合作。刘梅英副局长介绍了北京市全面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有关工作,为参会跨国企业重点解读优化营商环境、实施负面清单管理、改进国际人才服务等相关政策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刘贵明常务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城市副中心规划由中央直接批准,北京市集中全市资源和力量支持副中心建设,希望跨国公司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到通州合作发展。苏国斌副区长详细介绍了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城市规划和产业布局,推介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主导功能产业和重点园区等。

  •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城市副中心规划展示,现场考察了通州城市绿心、文化旅游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